当前位置:

新田农口系统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王津 2018-07-27 19: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7月26日,新田县农口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围绕当前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的新形势、新环境、新任务开展集中廉政谈话。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业委代表农口系统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农口系统实际,上了一堂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的廉政课,深刻阐述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对农口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易先平指出,抓好农口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保持干部队伍健康稳定、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促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四个意识;要冲锋在前,主动担当,服务发展大局;要恪守纪律、改进作风,规范谨慎用权;要党建引领、夯实基础,促进长远发展,做到思想上再统一、作风上再过硬、责任上再压实,共同肩负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神圣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