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取缔一起非法牙医摊点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文松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7 23: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取缔一起非法牙医摊点。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 通讯员 文松华)7月26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卫计执法局接群众电话举报,有牙医在市场摆摊设点,正在非法从事牙科诊疗活动。县卫生计生执法局立即指派卫生执法人员赶赴现场。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发现“牙医”正在为患者从事补牙诊疗活动,牙医摊设施极其简陋,一张简易桌上简单的摆放着诊疗器械和一些没有标识的药品,卫生状况极差,无相应的消毒设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经调查,“牙医”唐某,无任何执业资质,场所也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属非法行医,卫生执法人员其立即终止其诊疗活动,并当场没收药品、器械。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文松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