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毕毅要求严格征兵把关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静 韦思侠 编辑:徐丹 2018-07-27 17: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湖南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陈静 韦思侠)7月27日,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湖南省随即在长沙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征兵任务。湖南省军区司令员毕毅、副政委喻军出席会议。

  今年征兵分四个阶段组织实施:8月5日前,组织应征报名和初检初审;8月5日至25日,组织体检、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8月26日至9月9日,组织复查复审、综合素质考评和审批定兵,开展新兵役前教育训练;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底征兵结束。同时将首次实行兵员素质综合考评及择优定兵办法,根据学历学业情况、个人专长、表彰奖励等客观情况,量化评分自选入伍去向,优化定兵机制,树立公开公平公正鲜明导向。

  湖南省军区司令员毕毅强调,要认清征兵形势,加强军地统筹,兵役机关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加强征兵督导,严格征兵把关,强化主业主为的使命担当;要突出“五率”牵引,认清“五率”考评的激励导向作用、各项指标的内在联系以及考评的重点,瞄准“五率”抓好征兵落实;要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转变作风、完善制度、规范服务,建设服务型兵役机关、效能型兵役机关和廉政型兵役机关,努力把征兵工作建成风清气正的行业净土,全方位展示军队和军人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静 韦思侠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