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八一” 武警湖南总队医院为驻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喻颖 刘粤商 编辑:徐丹 2018-07-27 17: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27日,武警湖南总队医院组织选派医疗队深入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开展“庆八一·民拥军·军爱民”大型义诊活动。

为群众开展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

上门慰问困难群众,提供身体检查,赠送急需药品。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喻颖 刘粤商)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武警湖南总队医院组织选派医疗队深入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开展“庆八一·民拥军·军爱民”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筹备期间,医院全面了解了驻地群众的健康状况和需求,人员、药品准备齐全。活动当天,医院派出由骨科、普外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眼科、皮肤科主任和护士共13人组成的医疗小分队,携带便携式B超机、心电图机深入街道为群众解难帮困。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心血管内科主任何玉辉为群众进行了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让居民了解高血压的防治常识。讲座结束后,医疗小分队在现场为群众进行健康咨询、疾病诊断、药品发放、B超和心电图检查。医院院长简明现场指导医务人员进行诊断和治疗,政委罗喜强在街道领导陪同下,为特困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并安排医务人员上门检查身体,赠送急需药品。

  义诊现场秩序井然,氛围温馨,参加活动的群众对小分队给予高度赞誉。此次义诊活动树立了武警官兵良好的社会形象,践行了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喻颖 刘粤商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