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花镇:加强渣土消纳场管理 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雷刚 毛娜 郭雯婷 编辑:何冰 2018-07-27 22: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雷刚 毛娜 郭雯婷)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加强渣土消纳场管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常态化,7月26日,长沙县黄花镇一体化办联合行政执法局黄花分局对黄花片区渣土消纳场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对渣土消纳场现场管理情况,消纳台账、出入口道路硬化、黄土裸露情况、车辆冲洗净车出场管理、降尘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施工单位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到位,积极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实现对渣土消纳场的规范化长效管理。

  下一步,黄花镇还将继续在全镇开展消纳场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将督促各单位落实整改,并定期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严防渣土消纳场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雷刚 毛娜 郭雯婷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