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黄关春等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施泉江 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18-07-28 07: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拳拳拥军心 共叙鱼水情

  陈向群黄关春等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兵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记者 周小雷 施泉江 沙兆华)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领导陈向群、黄关春、隋忠诚、喻军、许凤元,分别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兵,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7月2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来到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看望官兵并慰问退伍老兵。陈向群参观了该支队作战勤务值班室,详细询问其功能用途及战时能力,并与官兵代表座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陈向群充分肯定该支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支队全体指战员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为指引,牢记宗旨使命,发扬优良传统,苦练本领,坚守岗位,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7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省军区副政委喻军来到长沙市消防支队雨花区大队,向正在操练的官兵致以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省的消防官兵致以“八一”问候。

  黄关春表示,湖南的消防官兵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恶仗的“铁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消防基础建设,提升救援能力。当前消防部队机构改革已提上了“时间表”,希望各地要按照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火灾不增的总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过渡。随后,黄关春来到雨花区井湾子街道,慰问了今年已86岁的在乡老复员军人喻素珍,为老人送去祝福。

  7月24日,副省长隋忠诚、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来到湖南陆军某预备役师高炮团,看望全体官兵并慰问退伍老兵。在认真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后,隋忠诚勉励官兵要聚焦强军目标,牢记使命任务,时刻做好准军事斗争准备。要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不断增强军政军民共建意识,全面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激发军民共建热情,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官兵们要视驻地群众为亲人,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共同为湖南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施泉江 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