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共谱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2018-07-28 07: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走访慰问驻长部队 冯毅毕毅凌仕明参加

  共谱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胡衡华专程走访慰问驻长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长沙警备区向驻长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毅,省军区司令员毕毅,国防科大副校长凌仕明参加慰问。

  市领导徐宏源、夏建平、曹友华参加慰问。

  胡衡华首先来到省军区机关,与官兵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党管武装工作。他说,省军区全体官兵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在军民融合、国防动员、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维稳安保等方面,给予了长沙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军民之间、军政之间结下了深厚情谊。长沙将继续大力发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优良传统,不负多年蝉联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崇高荣誉。

  在国防科大慰问时,胡衡华说,长期以来,国防科大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大力促进科研成果就地孵化、转化、产业化,为湖南和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长沙历来重视军民融合发展,希望国防科大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加强军地合作,促推长沙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长沙是一座拥有红色基因的革命圣城,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慰问中,胡衡华希望驻长部队和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关心支持省会长沙建设发展,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他强调,长沙各级党委、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创新军民融合的体制机制,强化后勤保障、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生动局面,以实际行动为部队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胡衡华此行还看望慰问了伤残军人罗建增、退役参战军人连国军,并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