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名环卫工人获赠逾10亿元保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张颐佳 编辑:向宏鑫 2018-07-28 08: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记者 刘永涛 张颐佳 通讯员 刘永忠 吴文捷)“我们一线环卫工人获赠人身意外保险,感到很暖心。”长沙环卫工人杨俊高兴地说。27日,“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长沙10706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0.706亿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为长沙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

  今年,新华保险计划为包括长沙在内的全国40个大中城市的40万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总保额将超过400亿元。

  “此项公益行动在长沙落地,希望通过这份绵薄之力,为长沙市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尊重。”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负责人涂代文表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张颐佳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