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在沪签约项目20个 合同引资98.2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向宏鑫 2018-07-28 08: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杨玉菡)7月25日下午,益阳市开放强市建设暨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现场签约项目20个,合同引资98.2亿元。

  推介会上,益阳市重点推介了数字经济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光电产业园、中医药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等项目。签约的20个项目中,益阳·置信智造谷、赫山区CP-OLB液晶显示屏、安化县富硒农业产业园、南县安派新能源汽车、桃江县特色农业产业基地及田园综合体、桃江县年加工100万罐竹笋清水罐头、沅江市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等项目投资均过5亿元。

  据悉,在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活动期间,益阳市共洽谈合作项目50多个,达成合作意向及签约项目40个,总投资达180亿元。在7月24日下午举办的湖南省开放强省建设暨优势产业链项目推介会上,益阳市两个重大产业投资项目签约,总投资36.6亿元。在25日上午举办的湖南省商贸流通载体建设推介会上,益阳市两个城市商贸综合体项目签约,总投资25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