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黄香 编辑:于佳丽 2018-07-28 08: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28日讯(记者 凌雨晴 实习生 黄香)7月27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并对相关会议精神进行贯彻落实。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全国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湖南省继续召开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结束后,湘潭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广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当前正值湘潭的高温期,又是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时期,高温诱发、引发安全事故的几率大增,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注意,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领域进行重点排查,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做到有的放矢,从根本上遏制和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黄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8/832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