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舒行钢:强化政府监管服务 促进采购市场公开有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徐丹 2018-07-28 09: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芳)在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刘胜祥、易金龙、朱敏提出了《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招投标监管的建议》。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对该建议进行了重点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参加。

  该建议提出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将其确定为重点督办件,市政府高度重视。督办会上,主办单位市财政局和各会办单位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

  舒行钢充分肯定了三位代表的建议。他指出,政府采购招投标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正确把握改革要求,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监管服务。要切实规范招投标活动,完善政府采购招投标制度,加快办理速度和效率,规范采购操作行为。要切实加强招投标监督,建立完善常态化的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的事前、事中和事后监督检查,重点做好投诉举报案件的处理。要切实搞好招投标服务,提升透明度,设置举报箱,优化软环境,大力简化流程,切实为采购各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采购市场公开有序,不断提升政府采购管理绩效和满意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