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来长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谭小平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2018-07-28 09: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中央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来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举行统战工作者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座谈会。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此次着重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基本特征、目标任务,制约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发挥的主客观因素,以及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和工作方法等进行调研。

  谭小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不断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的科学指导和行动指南。要立足新时代统一战线新任务,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认真继承好、发挥好、利用好统一战线这一法宝,不断通过统一战线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群众基础、领导力。要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新特征,针对统一战线工作新的领域、新的对象,积极研究新的课题,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要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统一战线工作,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