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举行新能源项目路演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史艳琼 赵侗芳 编辑:于佳丽 2018-07-28 09: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855.JPG

嘉宾进行行业对话。

IMG_6861.JPG

企业路演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8日讯(记者 黄刚 实习记者 史艳琼 通讯员 赵侗芳 余波)7月27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新能源项目路演活动在柳园锦江酒店举行。路演活动邀请了全国新能源领域知名大咖现场分析新能源发展趋势等,为常德新能源企业发展助力。

  本次活动由常德市柳叶湖管委会、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共同承办。旨在打造高效区域互动平台,加强资本与产业交流对接,共同探讨如何构建区域经济发展新格局,进一步促进区域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城市发展增添新的原动力。

  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致辞。他指出,本次路演活动将全面展示新能源领域的一系列成果,将为常德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特别是加强新能源产业合作、产业招商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机遇。本次路演活动为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传经送宝,更是常德推进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有利契机,为常德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难得的机遇。

  活动邀请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能源经济中心主任高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秘书长陈晶等知名大咖做本次活动主题演讲。活动中,倪正东以《产业+金融,区域经济增长新趋势》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陈晶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新能源汽车领域蕴藏的机遇》的精彩演讲,高虎带来了《新能源行业趋势分析》的主题演讲。赢得了现场企业家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中,特色产业项目路演环节可谓精彩纷呈,高迈、塔菲尔、上海攀业氢能源、金富力、粤港模科等5个特色产业项目的代表进行了项目展示,与会嘉宾给予了精彩点评。

  2018年2月6日,以服务基金人才集聚、助推基金公司发展、实现产业投资为宗旨的清科基金小镇落户常德柳叶湖。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努力打造泛湘西北乃至中部地区有影响力、特色鲜明的基金集聚区,为常德市产业发展特别是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强有力的资金支撑,助推产业升级、开放、崛起。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史艳琼 赵侗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8/832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