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环保督察组进驻长沙 首日交办信访件91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向宏鑫 2018-07-28 09: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7日讯 7月26日,湖南省第二批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长沙第二天,督察组就长沙市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对长沙市级相关领导开展了个别谈话。据悉,本次个别谈话涉及51人,包括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大家”有关领导28人,有关区县(市)、部门主要负责人23人。

  省环保督察组进驻长沙以来,已全面开展工作,目前已调阅42册相关资料。进驻首日已接到信访交办件91件,主要涉及水环境污染、大气污染、土壤污染、噪声污染等类别,其中涉及大气污染类信访30件。

  长沙市接到督察组转办件后,将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做到“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复”,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何嘉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