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深入推进委派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7-28 09: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2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召开委派民主监督员半年工作调度会议,梳理今年上半年民主监督员对受派单位实施监督的工作情况。

  今年,冷水江市政协向工作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的27个职能部门(单位)委派了108名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27个监督小组结合受派单位的日常工作,制定年度计划,紧扣监督任务,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开展调研暗访、搜集社情民意等方式,认真开展民主监督活动。会上,各小组交流了各自的监督做法,并针对监督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冷水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卫平指出,委派民主监督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热情,提升自身素质,当好称职的观察员、调研员、评论员和监督员;要讲究工作方法,既要敢于监督,又要善于监督,写出高质量的民主监督报告;要加强组织协调,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积极落实好下半年工作,确保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8/832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