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推进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文秀 编辑:于佳丽 2018-07-28 09: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李文秀)7月27日,湖南省道县召开2018年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通报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交办的问题,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整改任务,倒排整改时间表,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刘勇会、蒋燕飞、周良英、蒋新祥、乌进甫、易恢节、义洁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主持。

  会上,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作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报告,对交办的问题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分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易恢节宣读了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交办问题追责通报。

  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在会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是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始终保持信心;要严格按照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进行回头看,始终保持清醒,全面排查摸底,把其中的问题梳理清楚,做到心中有数;要对照标准,对于不符合条件的要“应退尽退”,逐户逐项一一落实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破解难题,把握重点政策的宣传落实,做好群众的情绪安抚,确保政策的可持续性;要落实责任,强化执行,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确保以最高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成效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文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8/832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