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尚忠一行来新化县对接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张欣 编辑:于佳丽 2018-07-28 15: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 张欣)7月26日,为更好地推进新化县高速公路建设,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娄底管理处处长傅尚忠一行来新化县对接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并召开了新化县高速公路建设集中采访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主持,相关部门和有关新媒体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多条高速公路的开通和发展,使新化交通产生了质的飞跃,同时使新化旅游走进新时代。2011年,来新旅游接待总人数从2010年的162.81万猛增到321万人次,2017年,新化县共接待游客总人数1632万人次。

  傅尚忠表示,新化县是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大县,也是武术之乡,新化县具有大发展的潜力,可发觉和利用的旅游资源很多,新化县要打造出自己的亮点,来吸引更多的人来新化县旅游。近年来,高速公路建设对新化县经济起到了助推作用,使新化旅游事业达到新高。在未来的合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化,全力搞好高速公路建设。

  李力对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对新化县高速公路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力表示,要全方位展示新化40年来改革开放的成就,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需要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媒体的支持与宣传;要多媒体融合呈现高速公路建设促进新化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通过开展活动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新化、了解新化,来新化旅游,从而促进新化经济建设的发展。

  座谈会后,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娄底管理处一行前往大熊山实地查看通景公路建设、管理服务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张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8/832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