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120名乡村教师来攸县“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7-28 15: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ESS春雷公益培训班在攸县开班。

参训学员。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左振华)7月26日上午,2018年ESS春雷公益乡村教师阅读培训研修班在湖南省攸县工业路小学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120名乡村教师齐聚攸县参加本次公益培训活动。

  在简单的开班仪式后,博士生导师、美国科技教育学会ESS讲解员、陕西师范大学教授赵微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利用心理学原理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讲座。她通过向与会教师展示美国的两项最新研究,来分别证明孩子自制力的重要性和过度表扬对孩子成长的危害性,并从教育心理学的角度出发,和在场的教师共同探讨何种教育方式更为恰当和有效。讲座过程中,赵教授分析的观点新颖独到,语言简洁生动,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乡村教师代表李香丽表示:“春雷公益培训让我收获很大,体会很深。作为一名乡村老师,今天能够参加这次培训,让我感受到了社会对乡村老师和农村教育的关注,今后我将把学习到的一些新思维、新理念运用到教学中去。”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以阅读研修课程为中心,并穿插主题阅读课、主题沙龙、主题演讲等不同形式的阅读活动,旨在发现和培养一批乡村阅读种子老师,为乡村教师推动乡村学生阅读提供一定的专业支持和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8/832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