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手拉手夏令营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景文 吴公然 李姿 编辑:向宏鑫 2018-07-28 18: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上午,湖南省“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手拉手夏令营活动在省植物园3J营地开营。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喻景文 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姿)7月28日上午,由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主办,长沙市中小学心理素质教育拓展培训基地和贝拉小镇联合承办的“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手拉手夏令营活动在省植物园3J营地开营。120名来自凤凰县、宜章县、新田县的农村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和长沙市、益阳市、临湘市的城市少年,将在星城长沙手拉手,度过4天美好的夏令营生活。

  花朵的成长离不开甘甜的雨露和温暖的阳光,留守在农村的小朋友们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为了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这些家庭困难、父母都不在身边的小朋友们,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协调各方资源,为孩子们精心举办这场夏令营活动。

  在4天时间里,这些城乡少年将手拉手一起学习军事及安全教育知识,开展户外探究、创意设计营、水上与地面拓展活动,前往贝拉小镇开展户外素质拓展,参观湖南党史馆、雷锋纪念馆,聆听感恩教育课,分享学习的方法和成长的喜悦、交流生活感悟、展示自我才艺和风采等。

  在开营仪式上,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向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等礼物。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张建军表示,呵护留守儿童、关爱留守少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能有更多有能力、有爱心的单位和个人参与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程中来,积极为社会尽一份责任。希望孩子们在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下,成长得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景文 吴公然 李姿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8/832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