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到凤凰县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顾勇兵 编辑:于佳丽 2018-07-28 18: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湖南省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带领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凤凰县走访慰问部分军队退役人员,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

  叶红专先后来到张顺全、龙结付、张建长、滕树仁、滕建义等伤残军人、参战老兵、参试老兵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详细了解生活和工作情况。他叮嘱凤凰县负责人,要落实好优扶政策,搞好走访慰问,加大对家庭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救助力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今年55岁的龙结付是一名参战老兵,住在凤凰县城土桥垅公租房内。2016年,他与部分爱心人士组建了民间公益组织——凤凰县山那边慈爱之家。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这个公益组织先后资助困难学生30多人,慰问孤残儿童和留守儿童2000多人次,帮扶特困家庭50多户。叶红专感谢他将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了地方,鼓励他一如既往地为慈善事业和脱贫发展贡献力量。叶红专叮嘱随行负责人,要多关心龙结付和他的公益组织,支持他们做好公益事业,惠及更多贫困家庭和特困群体。

  叶红专在走访慰问时指出,军人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柱石,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务,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严格履行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做好做实退役军人工作。要对涉及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妥善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鼓励和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生活困难或丧失劳动能力的退役军人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团结报记者 顾勇兵)

来源:红网

作者:顾勇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8/832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