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政策+服务”双引擎 长沙市天心区加码促进文创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向宏鑫 2018-07-28 18: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7月28日讯(记者 刘驰锋)“作为天心文化战线的核心力量,各协会成员单位要肩负起天心文化事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把牢文化导向,积极树立品牌形象,对接多元化文化需求,推出更多更好的文化精品力作。”7月27日,长沙市天心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艺尚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俊担任协会新任会长,并就下半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天心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肖雄伟出席会议并对协会工作开展提出相关要求。

  肖雄伟表示,文创企业的发展应符合文化产业政策要求,打造顺应新时代人民文化生活需求的文化创新产品,“要积极发挥文创产业协会的功能与责任,收集和发掘初创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优化好环境、出台好政策、管理好导向,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服务模式,帮助初创企业快速走入正轨。”同时,他也鼓励在场的成员单位坚定发展初心,在拥有长沙60%历史文化遗产的富矿上,继续挖掘天心文化遗珠,对接多元化文化需求,创作出更多文化精品力作。

  “通过走访企业,帮助中小企业或初创企业及时了解市场信息、政策法规、行业动态,并帮助他们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引领中小、初创文化企业步入正轨,是协会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的理念。”唐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还将继续利用技术、人脉等优势资源,为初创企业搭起一座产业发展、技术支持、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全产业链资源共享平台,让天心成为文创产业发展的摇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8/832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