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主持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2018-07-29 07: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第三期长沙大讲堂举行

  胡衡华胡忠雄出席 孟祥青作专题辅导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2018年长沙大讲堂第三期专题讲座,国防大学教授、少将、博士生导师孟祥青围绕“我国安全环境与国家安全战略”作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参加学习。

  市领导徐宏源、程水泉、文树勋、张迎春、蔡亭英、夏建平、付胜华、黎春秋、舒行钢、谭小平、张宏益、曹友华等参加学习。

  孟祥青结合多年研究,以宽广的视野、深厚的功底和精辟的见解,对国家安全形势热点问题作了系统阐释、专业解读和深入分析。专题辅导对长沙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这次集体学习和专题讲座,既是一次‘八一’军事日活动,也是一次国防观念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胡衡华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自觉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为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作出长沙贡献。

  胡衡华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入人心。要认真抓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具体贯彻,统筹做好维护政治安全、防控重大风险、加强法治保障、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等工作。要切实担起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的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国家安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