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五化”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康晓乔 2018-07-29 11: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7月27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南省新化县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五化”建设动员大会,县委书记朱前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海强主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就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总结和部署;维山乡、县公安局相关同志作了典型发言;各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场)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党委书记领取了交办函。

  朱前明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自觉扛起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任务,有关乡镇要解决自身基层设施建设,主动作为、主动发力,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加大村级党的基层活动场所、服务平台建设,解决好存在的问题,73个有任务的村要按要求在11月底以前建设完成。

  朱前明要求,着力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月底前对不合格、不称职的村支部书记进行撤换;要加强基本保障,加大制度建设,因地制宜,因支部施策;开展“三会一课”活动,组织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坚强堡垒,要讲奉献、讲规矩、讲纪律、讲信仰,做好“六个基本”,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十五条战略。

  朱前明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抓上去,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新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9/832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