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志刚 编辑:康晓乔 2018-07-29 12: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祁阳分站通讯员 曾志刚)为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进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7月28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携手县食安委及县农业委、县畜牧水产局等县食安委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在白竹湖广场举行了食品安全宣传周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开设了宣传展台,向群众现场介绍如何肉眼识别假酒,县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对群众提供的食品进行了快速检测等。整个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过往群众络绎不绝。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旨在提高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深受群众普遍欢迎。

  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律法规、真假辨别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受市民咨询2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曾志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9/832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