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月亮岛欢乐体育大世界即将启航 打造永不谢幕的体育嘉年华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徐丹 2018-07-29 11: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嘉宾合影。 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罗学尧)7月28日,“健康中国行·长沙系列活动宣传月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月亮岛上隆重举行。8月8日全民健身日,坐落在长沙湘江西岸江心月亮岛的“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将以健康的名义,在七月流火的长沙开启史上最激情热辣的、永不谢幕的体育嘉年华。

  长沙月亮岛为“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首站项目

  “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是由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和霍尔果斯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的,旨在引领长沙城市体育文化新服务、新视点、新体验的标杆项目,也是“欢乐体育大世界”全国三十个城市首期启动的重要项目之一。

  “欢乐体育大世界”以实现“健康中国、快乐中国”为愿景,以“运动、健康、生态、时尚、快乐”为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具有公益性的,集运动体验与健康指导服务、大众体育交流与展示、体育文化艺术观赏与培训、休闲娱乐与度假为一体的城市门户级的综合服务平台。同时,通过积极开展常态化体育文化及赛事活动,扩大城市综合影响力,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促进区域经济的提升与发展。

  “欢乐体育大世界”项目预计未来五年内在全国30个城市总投资70亿元,其中长沙“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为首个开山项目。项目总建设面积约50000平方米,分两期开发。第一期工程包括综合场馆、欢乐球场、运动训练场、体育检测场、体育康养场、休闲区域及购物商场等。8月8日,在健康中国行·长沙系列活动宣传月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活动中,将逐渐揭开这个欢乐体育童话王国的神秘面纱。

  “加菲猫欢乐跑”“我就是拳王” 两大体育IP打造运动新体验

  在8月8日的启航活动中,“我就是拳王”“涂鸦大赛”“欢乐体育大世界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劲歌热舞大赛”“功夫达人秀”“加菲猫欢乐跑”“22足球小子”7大主题活动将同步开赛,它们与环岛欢乐骑行、运动体验公益项目、冷餐会等活动交相辉映,引领泛娱乐化新标杆,助推月亮岛成为真正的欢乐体育大世界。“加菲猫欢乐跑”是以全球最爱吃、最搞怪、最好玩的卡通明星加菲猫为主题形象的主题跑,将分为家庭组、情侣组、公开组、儿童组进行。近几年,“加菲猫欢乐跑”已经发展成为一场动漫马拉松,也成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平台型活动,无论是完赛奖牌加菲猫印花魔术头巾、两用运动背包、专门为女士设计的大容量单肩包、免费佳能照片打印服务,还是家庭组专属豪华完赛奖状,“加菲猫欢乐跑”毫无疑问将引领一场全民运动大派对。

  博克森的另一王牌IP“我就是拳王”,也将成为启航活动中的另一人气热点。8日当天将举行“2018我就是拳王”长沙地区决赛,来自民间的武林高手们将现场展开巅峰对决,为荣誉而战。中国互联网电视、北京时间、企鹅直播、Youtube、战无极赛事官网、心花怒放APP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包括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和生活频道、上海电视台新娱乐频道、广州电视台竞赛频道、江苏电视台等在内的十几家电视台将录转播本次活动。

  提供综合体育服务 月亮岛将成体育休闲小岛

  据红网体育了解,欢乐体育大世界建成后,每年将举办100场体育活动、30场体育赛事,并联动3大体育公益项目带动全民健身、体育消费及区域体育产业健康发展,真正实现“天天健康行、周周嘉年华、月月快乐游”。此外,全国体育竞演文化项目啦啦操、广场舞选秀、搏击宝贝选秀、动漫跑、音乐环岛跑等多项体育赛事及活动将在园区启动公开选拔招募,通过全国30个城市的竞演展示,一站直通“功夫春晚我来了”“星光舞动”等全国电视文化大舞台。

  在月亮岛欢乐体育大世界,体育迷们将体验到极具互动性与娱乐性的多种潮流玩法,每周将有15个以上的国际国内时尚健康运动上演。由奥运冠军、专项教练员组成的中国最强体育健康指导团,会为市民们提供科学健身及体验互动,为参与者解锁拳击、柔道、太极、骑行、轮滑、快乐体操、赛法斗、板球等体育运动的技能。而“22足球小子”“涂鸦加街舞大赛”“欢乐体育运动主题漫展”等各类主题跑及电竞大赛,则将致力于把月亮岛打造成长沙文体美新时尚文化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9/832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