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永、王守海看望慰问东安川岩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康晓乔 2018-07-29 17: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永王守海看望慰问川岩部队官兵

杨永、王守海看望慰问川岩部队官兵。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7月27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守海看望慰问东安川岩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杨永、王守海一行来到川岩部队,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对部队官兵多年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杨永、王守海指出,多年来,川岩部队在抗险救灾、扶贫帮困以及通水通电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为地方做出了许多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模式,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维护永州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在地方的发展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9/832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