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1+1伴你行·益起爱”助梦靖州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沈青微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30 12: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湖南区域“1+1伴你行·益起爱”帮扶活动。 周悦伊 摄

相关负责人给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周悦伊 摄

9月份开学可以背新书包上学啦! 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 通讯员 沈青微)7月27日上午,碧桂园湖南区域“1+1伴你行·益起爱”爱心帮扶活动走进靖州,联合县教育局、县扶贫办,对城区的乐群小学、鹤山小学、靖州二中等5所中小学共计72名贫困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

  捐助仪式上,碧桂园集团武冈城市公司向每位学生送上500元帮扶资金,并赠予书包、书籍、笔记本等学习用品,祝愿孩子们早日成为国家栋梁,能够更好地造福家乡,服务社会,将爱的“慈善接力棒”传递下去。

  碧桂园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传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各项公益活动,全力帮助各位贫困学子顺利圆梦。在公益和慈善路上,碧桂园一直在不断地创新和成熟,先后成立了全国唯一一所纯慈善、全免费的国华纪念中学,以及全国唯一一所全免费的职业学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沈青微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