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今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何嫘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30 08: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开展2018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何嫘)7月28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开展2018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张远松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7月13日省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精神、7月17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7月22日省长许达哲座谈会议精神和7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生态环境治理、扶贫领域等相关通报文件,《怀化市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办法》精神,以及全市新闻舆论阵地管理有关情况通报。

  张远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6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专题辅导。县领导林华、蒋辅华、姜小华、李志刚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

  张远松要求,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正确的政绩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具体抓落实,确保上级精神不打折扣、不走样。要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锻造有政治担当的各级党组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转作风、抓落实、办实事、有作为”作为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磨刀石”,精准精细抓落实,打好打赢“三大战役”,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何嫘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