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到部队慰问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梁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30 08: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 通讯员 梁鹰)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一行到驻涟某部进行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在座谈会上,吕余庚感谢部队为地方政府所做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吕余庚向部队介绍了涟源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部队与政府是鱼与水的关系,涟源市向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希望部队能够继续支持地方的发展,共同谱写涟源新篇章。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加强军民团结,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吕余庚、邱正松还与部队官兵共同观看了庆“八一”军地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梁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