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保利集团到古塘乡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吴世梁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30 10: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 通讯员 吴世梁)7月27日,保利(佛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北率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涟源市古塘乡考察工作,涟源市委副书记李丽,副市长拟任人选、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团长王佩良,市委副处级干部吕晓峰以及市农业局、产业办、古塘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上午,王东北一行实地考察了备行农业有限公司、丰盛农业基地、方才棕编有限公司、牛山园金秋梨基地、古塘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枫木贡茶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了古塘乡经济社会、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下午,在古塘乡召开的签约会上,王东北与古塘乡负责同志签订了农产品合作协议。

  签约会上,王东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通过考察,充分感受到涟源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助力脱贫攻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古塘乡有很好的农业产业基础和发展后劲,公司将探索建立“互联网+物业+农产品”的模式,打开金秋梨等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同时,希望古塘乡与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打响农产品品牌,提高果农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吴世梁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