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开展高温期安全生产工作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于佳丽 2018-07-30 09: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何朝晖一行察看湘运茶陵客运站运行情况。

2.jpg

何朝晖向茶陵县人民煤矿负责人宣讲安全生产法规条例。

  红网时刻株洲7月30日讯(记者 聂千川)近日,湖南省株洲市迎来了“高烤”天气。大部分地区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持续的高温给株洲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较大压力。昨日,株洲市副市长何朝晖率株洲市国土、安监、林业、水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茶陵县车站、煤矿、项目工地等重点场所,督察安全生产工作。

  何朝晖一行首先来到湘运茶陵客运站,详细查看了旅客运送、车辆监控、应急运输安全管理等情况。督察发现,湘运茶陵客运站客运车辆监控系统运行不正常。何朝晖要求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按照“一单四制”整治,迅速整改到位。

  随后督察组对茶陵县人民煤矿开展突击检查。 该煤矿是一座投产近40年的小型煤矿,在此前的检查中,由于存在安全生产隐患被责令停产整顿。检查发现,茶陵县人民煤矿正依规停产整顿,但整顿进度缓慢。督察组在现场要求当地煤矿主管部门及煤矿管理方限时完成整改。

  “安全生产绝对不能有丝毫懈怠”何朝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严密落实防范措施,尤其要抓好重点区域、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督察组一行还在茶陵县督办了“绿盾2018”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