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获湖南省首个“篮球之乡”称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高芹 2018-07-30 09: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9日讯(记者 王亮)28日,2018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 湖南总决赛在怀化辰溪县体育馆开幕,株洲等10支队伍将在未来的一周里争夺冠军。开幕式上,省体育局授予辰溪县湖南省“篮球之乡”称号,辰溪县也成为我省首个“篮球之乡”。

  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是全国顶尖的业余篮球赛事,本次湖南总决赛有株洲、湘潭、衡阳、邵阳、郴州、湘西、 娄底、常德、张家界、怀化等10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两个组,先进行分组循环赛,再进行交叉淘汰赛,8月3日结束。最终的冠军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底展开,因此本次赛事各队都以参加省运会的球员为班底,竞技水平很高。揭幕战上,东道主怀化队以108比63击败了湘西代表队。

  开幕式上,辰溪县被省体育局授予湖南省“篮球之乡”称号。据介绍,辰溪县篮球运动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每年除参加省、市各类篮球赛事外,县内各机关、乡镇、村、社区和企业每年都举办各类篮球赛事,近年为湖南篮球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

  本次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 湖南总决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