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专家到宁乡经开区分享3D打印技术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陈雅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30 12: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晴 通讯员 陈雅)7月29日,美国康奈尔大学化学工程博士、IEEE院士,表面安装技术联盟、JEDEC固态技术协会、IPC标准委员会、IEEE电子封装学会的代表人物Wei Koh博士一行近日来到湖南宁乡经开区,就3D打印材料行业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等做主题分享。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吴宏,园区经济发展局、招商合作局、创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和新材料产业企业代表参加分享会。

  Wei Koh博士主要从事电子材料、半导体包装、表面安装技术组件、3D打印技术、电信设备设计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在微电子学、材料、3D模块设备领域取得了40项美国专利并发表了90篇专业文章,在微电子学制造技术领域拥有35年从业经验。讲座上,Wei Koh博士以“3D打印新材料行业发展和应用的趋势”为主题,全面深入介绍了3D打印技术的原理、技术特点,分析了3D打印技术的市场与应用。他指出,3D打印技术将广泛应用于家用、汽车、建筑、医疗、服装、航天、艺术、科研等方面,3D打印新材料产业将会引发下一代的工业革命,给全球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讲座完毕后,Wei Koh博士还与现场新材料产业的企业代表们进行交流。经过Wei Koh博士的答疑解难,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陈雅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