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宁乡两地卫计部门“牵手”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30 14: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淑兰)记者7月29日采访获悉,东莞市卫计局有关负责人近日来到湖南省宁乡市黄材镇,开展了流动人口区域协作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据统计,目前宁乡市跨省流出人口达13.19万人,其中东莞市有1.13万人。加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成为了新时期深入推进群众卫生健康工作的新课题。

  当天,东莞市卫计局给黄材镇25名留守儿童送来了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与宁乡市卫计部门签订了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协议。东莞市承诺,流入人口将更多的享受在宣传教育、卫技服务、扶贫帮困、奖励优待、子女入学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均等化服务,全力协助解决流动人口在创业发展中遇到的生产、生活问题,共同建立和谐的社会管理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