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青树坪中心卫生院易地搬迁工作现场办公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戴仲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30 14: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戴仲香)7月26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副县长李兴魁主持召开青树坪中心卫生院易地搬迁工作现场办公会。县卫计局、青树坪党政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办公会。

  李兴魁一行实地查看了解青树坪中心卫生院的医疗、住院和办公等情况。会上,中心卫生院就医院现状作了简要汇报,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中心卫生院易地搬迁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兴魁指出,青树坪中心卫生院易地搬迁确有必要,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工作,对完善全县的医疗体系建设、改善青树坪的就医环境,满足青树坪及周边乡镇基本的医疗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县政府将高度重视并支持中心卫生院易地搬迁工作,将组建专门班子,组织、协调和推进易地搬迁有关工作。他要求,县卫计局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易地搬迁项目的申报,要按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做好原双峰县第二人民医院等资产的妥善处置,要千方百计为易地搬迁项目提供政策支持和项目资金筹措等工作;青树坪镇要根据项目需要,积极做好项目的选址和征地工作,妥善做好周边矛盾调处工作;中心卫生院要充分发挥主动作用,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为项目申报和推进积极创造条件。

  青树坪中心卫生院是原双峰县第二人民医院与原双峰县青树坪中心医院于2011年合并成立的乡镇卫生院,医院现用业务用房为原中心卫生院业务用房,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占地面积2900平方米,现有职工200余人,设有床位150余张。目前,该医院业务用房紧缺,无停车场所,且因场地限制无法进行扩建,无法满足青树坪及周边乡镇的基本医疗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戴仲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