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夏季男子篮球联赛火爆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张坚飞 编辑:康晓乔 2018-07-30 16: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张坚飞)7月29日晚,湖南省宁远县2018年“中央花园杯”男子篮球夏季联赛在县政府篮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联赛共有10支代表队17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从7月29日开始至8月16日结束,历时19天,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开始时间为每晚6:00,每晚均安排5场比赛,总共70场比赛。在接下来的十几天时间,各个球队将为今年的联赛总冠军展开激烈角逐,为广大球迷朋友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宁远县男子篮球夏季联赛自2002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17届,已成为宁远县重要的品牌赛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张坚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