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及时调度 配合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30 16: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7月27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配合省环境保护督察调度会议,确保我区做好督察配合和抓好落实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洪斌参加会议。

  为切实做好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永定区开展督察工作期间的各项工作,我区周密制定了《张家界市永定区配合省环境保护督察总体工作方案》,成立了张家界市永定区配合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设立了综合协调、资料文件、现场处理、后勤保障、督查考核、追责问责等八个专项工作组开展具体工作,建立健全了工作联络机制,有效确保督察工作有序开展。

  就如何配合做好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配合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严格工作要求。要分工负责,紧密协调,落实环保部门的牵头抓总责任,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责任和属地乡镇办事处的属地主体责任,形成上下联动的责任机制。要强化措施,确保实效,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迅速交办,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切切实实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压实领导责任,明确岗位职责,切实将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将各级职责考核问责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