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组织召开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30 17: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兰轩)7月29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组织召开全县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座谈会。

  会上,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律师规范化执业及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的规定,传达了上级关于法律援助值班律师的相关工作要求。

  随后,与会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就“驻人民法院、看守所法律援助站”的建设、法律援助案件及数量、律师队伍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有的从近期的投诉案件中总结了律所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有的分享了自己律所在制度建设方面的成熟经验,有的畅谈了律所党建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牢固树立职业理念,切实履行好律师的基本职责;三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树立依法执业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