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城郊医院康复医学科共建病房开诊

来源:红网 作者:宋秀闺 贺素纯 杨慧 编辑:于佳丽 2018-07-30 16: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宋秀闺 通讯员 贺素纯 杨慧)“我们是医院派车免费送来的,这里环境清优、温馨舒适,医疗条件和服务都和住在人民医院那边一样,特别是这里还床位充足,可以让我们住在一间房里,相互有个照应。”患者刘益湘与老伴刘玉华开心地说道。昨日,湖南省宁乡市人民医院与城郊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医学科共建病房挂牌仪式在城郊街道卫生服务中举行。刘益湘夫妇便是康复医学科共建病房开诊第一天入院的患者。

  为满足广大患者康复需求,宁乡市人民医院投入近200万元建成了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拥有两个病区,共计100张病床的康复医学科共建病房。设有康复医学专科门诊、疼痛专科门诊、物理因子治疗室、康复运动室、康复作业室,针灸室、住院病房。这里特色鲜明、服务便民。将从脑中风、小儿脑瘫、慢病、亚健康人群管理四个方面入手,与医院本部实施同步同质管理,常规每两个小时则派出一趟专车对患者、药品、标本等进行免费运送,特殊在家患者,如有需要同样可派车前往接送。

  宁乡市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努力建设好康复医学科共建病房这一项健康惠民工程,通过深化合作共建,全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高专科管理水平,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改善群众就医条件。医院将与城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起,凝聚合力,共同推动康复医学服务水平更上台阶,为宁乡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不断发展激发持续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宋秀闺 贺素纯 杨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