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召开脱贫攻坚曹家战区指挥部7月第四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7-30 16: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7月29日,湖南省新化县脱贫攻坚曹家战区指挥部7月第四次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参加会议并点评相关扶贫工作,曹家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汇报了曹家战区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工作现状和进度,以及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周海强仔细询问了各扶贫领域的相关细节问题,曹家战区指挥部人员进行了相应解答。

  周海强指出:全镇上下要解决思想包袱,努力发展产业,做到每个村都有产业。要把现有产业做大做强,在发展产业时,要看老百姓喜欢什么产业,才引导百姓发展哪种产业。同时要因地制宜,看各村适合搞什么产业。在发展产业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多多发展当地龙头企业。扶贫资金的发放,不能挤占挪用平分,危房改造要加速加快,把贫困户当亲人来看,关心关怀生活困难户,整体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后,周海强履行河长巡河职责,带领县水利、曹家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展巡河活动。并实地视察了曹家镇旱情,了解到该镇境内各山塘水库已经无水可用,当即来到坐石乡车田江干渠,会同坐石乡、曹家镇两地政府官员,对车田江干渠水流实施调度,为曹家镇抗旱保收做好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