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谢学龙“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陈纲 2018-07-30 17: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右)同部队军政主官亲切握手,向驻涟某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来到驻涟某部看完慰问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发展大计。

  慰问期间,谢学龙听取了部队军政主官的工作介绍,代表市“四大家”和市人武部及全市人民向驻涟某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送上了拥军慰问品,并从政治建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介绍了当前涟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

  谢学龙对部队官兵长期关心支持地方建设表示感谢,她指出,驻涟某部官兵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爱民之师的光辉形象,赢得了全市干部群众的爱戴和拥护。

  谢学龙指出,一直以来,军地双方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积极对接相关工作,相互尊重、理解、信任、支持,解决了许多难题,办了许多实事。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希望部队官兵牢记军民鱼水情,深刻领会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主动参与涟源发展的改革实践。地方党委政府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驻涟某部军政主官感谢市“四大家”、市人武部和全市人民对部队官兵的亲切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营造军政团结、军地和谐、军民融洽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