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 研究部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2018-07-30 22: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湖南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先)7月29日,湖南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委上下特别是各党组成员,要站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胡伟林说,省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看得极重、抓得极紧、要求极高。会议决定,成立省发改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胡伟林任组长,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兹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任副组长,全体党组成员任成员,王亮方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各项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各党组成员按分工各负其责。

  根据省委分工和政府党组会安排,省发改委有一项牵头整改任务,一项配合整改任务。胡伟林强调,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相关责任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分管主任要精心指导,严格把关;对巡视整改的结果,党组要集中研究。

  对抓好当前的整改工作,胡伟林要求:一要务实,要真“整”、真“改”,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用实实在在的工作,确保实实在在的效果。既要自我加压、确保整改成效,又要防止好大喜功,不要提不切实际、无法兑现的目标。二要精准,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巡视反映出来的问题,紧密结合发改委职能职责,精准施策,抓好整改。既要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又要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让整改任务清晰可见,让整改责任精准到人。三要具体,整改措施要具体,有操作性,有实施抓手,有惩戒手段,不搞“空对空”,不搞“文来文往”,不搞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拖延整改,要让整改成效看得见、能考核、可验收,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0/832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