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政协蒸湘区召开四届九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31 08: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7月30日,湖南省衡阳市政协蒸湘区召开四届九次常委会。区政协主席陈硕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湘、陈金生、谢云亚、钟柏喜、黄文洁,区领导尹熙明、王卿、李正金、邹顺徕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常务委员,区财政局、区食药监分局、区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协商了区政府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1-6月全区共完成财政总收入133695万元,为年度预算59.2%,同比增加20005万元,增长17,6%。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3205万元,为年度预算58.6%,圆满完成了“双过半”目标任务。全区公共财政支出706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5977万元,增长29.2%。

  会议听取和协商了全区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多年来,区委、区政府和药品监管部门高度重视药品监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及《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狠抓药品经营、使用等有关环节,严厉打击损害群众生命健康的药品违法行为。八年来,全区未发生源发性、系统性药品安全事故,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和协商了全区水利工作情况的报告,近年来,区水利局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总投资5000多万元,完成各类水利项目200多处,通过一大批水利项目的实施,我区水利基础设施严重滞后的状况有所改善,全区抵御自然灾害、防汛抗旱减灾能力不断提高,农村饮水安全大幅上升,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水利保障。

  陈硕果对三个报告表示肯定,认为报告有亮点,有成绩,饱含着大家的努力与辛勤付出,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也希望各位区政协常委继续积极献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