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陈纲 2018-07-31 11: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7月30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召开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有关问题,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第六环保督察组交办事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零陵区环境治理工作特别是小高炉冶炼企业的整治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法律意识,积极主动,加强配合,将涉及环境问题的企业逐一摸底调查,做到“照片清、台账清、问题清”。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立行立改,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两断三清”的要求,严厉打击 “小散乱污”企业,特别是小高炉冶炼企业,整治结果将限期进行公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问题整改,切实改善零陵区环境质量、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