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召开珊珀湖综合治理及养殖权收回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07-31 08: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7月27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召集珊珀湖综合整治工程指挥部、珊珀湖水利风景区管理处和环保局、水利局、国土局、财政局、审计局及安丰乡政府负责人召开专题调度会,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督导珊珀湖治理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各项具体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通渠活水、补水换水、生物净化、复垦还田等各项具体工作依次发表意见。

  陈支文指出,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珊珀湖综合治理措施非常明确,要坚定不移地执行,针对性地理清思路、强化措施。他要求,指挥部办公室要和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尽快拿出通渠活水、补水换水、生物净化、清淤扩容、土地复垦等具体工作的责任分工表,报分管领导审核,呈送主要领导审批,然后迅速推进;审计局要牵头,联合财政局介入治理工程,开展审计工作;环保局要牵头,联合畜水局和安丰乡政府,进行严格执法,禁止投肥、禁止投鱼;环保局要牵头,联合法制办迅速向大湖水殖公司送达使用权收回的法律文书,并继续依法推进使用权的收回工作,同时做好对接大湖水殖主要负责人和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的协商谈判工作;指挥部要树立筹资思想,牵头做好和大湖水殖公司的治理谈判工作。

  吴兴国指出,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很有针对性,是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具体行动,相关部门要严格按要求抓好落实。他指出,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事业、发展工程,必须要敢于担当;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有部署、有行动、有成效,必须全面推进,要巩固成果、乘势而为,抓好落实,做到依法治理、科学治理、阳光治理;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任务很重、责任很大、时间很紧,必须合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整治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