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走进永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07-31 08: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走进永州。

2_??.jpg

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走进永州。

3_??.jpg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走进永州。

4_??.jpg

小朋友们一个个聚精会神,看得目不转睛。

5_??.jpg

小朋友们一个个聚精会神,看得目不转睛。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为树立湖南文化惠民品牌,全面实施文化强省战略,7月30日下午,由湖南省文化厅组织的2018年“送戏曲进万村”惠民演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走进永州。由湖南省演艺集团出品,湖南省话剧院创排的大型原创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亮相零陵区工人文化宫,为全市少年儿童送上了一份充满欢声笑语的礼物,带领小朋友们开启一段愉悦的童话之旅。

  《这个世界谁最忙》既是一部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儿童剧,更是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儿童剧,故事从羊爷爷的一个不可思议的决定“我们试一试”开始,讲述了小羊冰琪琳在繁华森林世界中,带领小伙伴们展开的一段投奔自然的快乐旅程。该剧内容贴近孩子们的生活,巧妙采用童话故事的叙事方式,结合木偶剧、音乐剧等表现形式,通过快乐的丢实和寻找,既让爸爸妈妈看到孩子们究竟在忙什么,同时也让家长们思考现如今的孩子们到底应该怎样忙,观看节目的孩子们更是全程交织着欢乐和感动。作为一部亲子剧,《这个世界谁最忙》让孩子和家长,都有所思考、有所收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