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广场舞大妈盗护肤品 只为变靓夺回领舞“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高芹 2018-07-31 09: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刘亚平 黄楷 尹志恒)湖南涟源一大妈,因被众舞友嘲笑皮肤蜡黄不精神,失去广场舞领舞的地位,竟连续3天在同一家超市盗窃价值数千元的护肤品扮靓自己。7月29日,该女子因涉嫌盗窃案在怀化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据审查,嫌疑女子刘某,48岁,湖南涟源人。刘某无业,平日喜欢在街头跳广场舞。时间长了,因舞技出色,刘某获得了领舞的角色。2017年10月的一天,刘某照常来到涟源市某街镇球场,与众多妇女们跳起了广场舞。休息时,众舞友们闲聊谈到年龄问题,有人提议刘某的皮肤有些显老,应该由外表好的黄大妈当领舞更合适一些,大家纷纷表示同意。

  失去领舞角色的刘某,耿耿于怀,一直把问题归结为自己皮肤上。2017年11月的一天,刘某越想越不是滋味,于是赶到一家超市购买护肤品。护肤品高昂的价格,让刘某望而却步。可是一回想起自己因外表显老失去领舞的事,她就觉得十分闹心。犹豫之际,刘某发现周围没有人看管,便动起了贪念,迅速将一瓶洗面奶放进口袋后离开了超市。刘某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得手,就变得更加大胆起来,先后接连3天到这个超市偷走各种名贵护肤品,价值数千元。刘某得手后逃离涟源,来到怀化亲戚家中暂住,用护肤品悉心保养皮肤,以便夺回领舞的“地位”。

  刘某因连续盗窃贵重护肤品,被当地公安机关上网通缉。7月29日,在外躲避风声并保养半年多的刘某,认为已经没事,便打算回老家争回领舞的角色。没想到在怀化火车站被查验身份的民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刘某对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