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8年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康晓乔 2018-07-31 11: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敏敏)7月27日,湖南省安乡县2018年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海波表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大力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畅通全县农村公路“毛细血管”,破解阻碍贫困地区发展的瓶颈问题。

会议现场。

  会上,副县长程节作动员大会主题报告;县交通局局长蹇在斌领学了《安乡县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实施方案》;各乡镇长递交了2018年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责任状;部分乡镇、贫困村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吉海波指出,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是中央、省、市的重大要求部署,是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按时按质按标准完成安乡县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

  吉海波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牢抓住机遇,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立即干”的精气神,迅速掀起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高潮。二是责任上要明确细化,目标要分解。全面落实责任制,有关单位党政“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各乡镇要层层分解、一一落实,确保责任到人、到线。三是措施上要切实可行,任务要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奉献、带头抓落实,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积极引导和带领群众共同参与到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中来,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