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麻阳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31 11: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滕晖)7月30日,怀化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2018年麻阳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责任考评办法》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

  会议对上半年麻阳全县经济形势进行分析,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了麻阳全县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全县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通报了2018年麻阳县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

  关于麻阳县城区域集中治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党员领导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进学校、进社区等多种形式把殡葬改革的政策向广大群众宣传好,确保县城区域集中治丧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到位;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严格执法。

  就麻阳县职业学校和芙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基础性工作;要按时间节点把规划设计好,项目报批好,强力推进工程建设;国土等部门要严格把关,统一征拆标准,确保群众的利益得到保障;要严格按上级要求控制规模和投资额,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

  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会议要求,要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引导和教育力度,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识到保护河道的重要性,并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河道的工作中来,形成全县上下关注河道的良好氛围;县、乡、村各级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大治理力度,确保目标如期完成;要落实好河道责任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责任明确到人、明确到河段。

  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力推进项目的建设,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工作任务;要加强配合,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及时做好土地复垦、生态修复等工作;要严格执行易地扶贫搬迁的政策标准,严守界线、标线、底线、红线,对存在的问题按时限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