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5000亩香芋丰收在望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陈纲 2018-07-31 11: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5000亩香芋丰收在望

农民在香芋地里除草。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黎实)7月29日早上,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竹元寨社区的韩大爷正在自己种植的郁郁葱葱、即将丰收的香芋地里除草。

  2013年,江华从涛圩镇新寨村开始了香芋的种植,到2018年,江华县的香芋种植面积呈蓬勃发展态势,已经形成了涛圩镇新寨村、西凤村和河路口镇的招礼村、上任村以及白芒营镇的神仙洞村、草坪村等基地。

  2018年,江华县香芋种植面积将近5000亩,将直接带给种植农户3000多万元的经济效益。同时,香芋种植产业还带动了大量的老、少、妇女群体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